close

我們去的是 桃園春日店


原燒外觀



 


原燒目錄


 


原燒菜單圖片



 


原燒菜單圖片2



 


招牌鐵板XD


原味才能凸顯好肉質



 


生春捲沙拉手捲 輕爽開胃 



 


裡面還有蝦


 


 


水果優格沙拉 SOSO 水果沒有之前吃的系列餐廳的那麼甜



 


元氣牛犇湯



 


大蒜蛤蠣湯 是我到目前為止 喝過的大蒜蛤蠣湯中 最~最~最好喝的!!



 


蛤蠣也很多 不過最讚的仍然是湯頭



 


要開始烤肉囉~


會先上三種沾醬



 


桌上擺有海鹽、五味粉


服務人員有教:烤肉時 先灑海鹽邊炭烤 烤好後在盤上灑五味粉來沾



 


原燒牛肉拼盤


霜降無骨小排、牛上背肉、牛五花



 


豬肉綜合拼盤


松阪豬(超級好吃)、豬五花、豬梅花、雞腿、雁鴨


 


而且刷卡還贈送牛五花


 


 上好肉盤 接著服務生就會來教學:三八烤法


 


 


也可以萵苣生菜夾肉吃



 


鮭魚拌飯 難以忘懷的美味


好吃到讓我陷入兩難: 


我小小的胃該把拌飯吃完? 還是維持初衷來原燒就是要吃肉?



 


接著再吃石鍋拌飯


就顯得沒甚麼特別 還有一小堆白飯沒拌到 


這我吃沒幾口就沒吃了



 


黑糖奶酪



 

日式鮮果


 


涮嘴的柳橙冰沙


聽說檸檬冰沙還有水果顆粒



 


最後的薄荷糖


盤子有點顯髒



 


連隔間佈置都美



 


而且 很開心的是還 看到下跪求婚戲碼 眨眼睛


在進餐時 隔壁桌的男生請服務小姐幫忙拍照


然後男生突然跪下來 向女友說:你願意嫁給我嗎


天啊~我好開心喔(又不是我 開心個甚麼勁)


第一次看到下跪求婚在我眼前發生耶


感染到幸福的氣氛 開心開心啦~~~


希望這對新人幸福美滿唷 ^________^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